close

 

 

 C360_2014-02-09-23-34-33-827  

 

 

嗨嗨嗨哈囉囉大家好:))

是時候來個正式的自我介紹嚕(嚴肅啥#

 

來ㄅ來ㄅ各位好朋友們就這麼看下去ㄅˊˇˋ

 

 

名字:高高

Q:為什麼要叫高高?

A:啊我就姓高咩,因為我叫高士媛小姐唷哈哈,其實以前也有人叫我阿媛,後來國中不知為啥的就有人開始叫我高高了:)

 

生日:85/10/8 (送我禮物(被揍##

 

星座:就是愛好和平的天秤座的啦ˊ3ˋ

 

學校:從華岡藝校戲劇科畢業了,是位於林口的 醒吾科技大學 數位設計系 的大學新鮮人嚕 ♥

 

 

興趣:就是欣賞新衣服看畫展看漫畫小說畫畫圖唱唱歌學跳舞看各類的表演都愛♥

 

喜歡畫的東東:少女漫畫型跟Q版人物為主。

 

優點:應該是滿好聊的w天真單純天然呆感性善良溫柔脾氣好人太好這樣(#

 

缺點:容易哭哭心靈有些小脆弱很念舊呃呃......

 

在追的動漫:海賊王,名偵探柯南,魔術快斗,爆漫王,影子籃球員,進擊的巨人,Free,鑽石王牌and棒球大聯盟......

                 還有最新的食戟之靈,Love Live!

 

喜愛的二次元人物:魯夫柯南快斗真琴凜他們真是有夠帥有夠萌的啊啊啊啊啊!!!!!!!!!!!!(^q^)/(發花癡了#

 

喜歡的漫畫類型:基本大多是看少女漫畫居多♥(支持尖端的夢夢甜芯月刊的啦ˊ3ˋ)少年漫畫也會看~~~~

 

 

 

 

摁摁摁基本上就是這樣了ㄅ哈哈哈(o゚▽゚)

不過高高這人真的頗中二幼稚傾向的(##

所以就請各位多多包容嚕 (ノ●´ω`)

然後多來逛逛高高的部落格多留言ㄅㄅㄅ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