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標題那表情根本是來亂XDD

/


好久沒PO文嚕
最近在學校都有些忙碌
就是華岡藝校戲劇科一年B班要班展啦:>



期待期待啊:)
雖然我沒當演員(苦笑
但是當海報設計還是頗讚的感覺
只不過一人包辦科科





其實這幾週心情有些低落,
因為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畫畫,真的。
可是我也喜歡戲劇,但表演那又是另一回事.
其實回想起來,我也沒有什麼很多的表演經驗
就是合唱團演出,國小舞蹈社成果發表之類的
但是我還是喜歡畫畫。




 可是我覺得我考上這所學校
是改變自己的開始。



因為我是個內向在班上總是不愛出風頭的人
可是每次明明想要問問題或是想舉手時,又退縮了
沒有勇氣,沒有自信。




常常覺得:「班上應該沒有幾個人喜歡我吧?」
在意朋友,想回家,想逃避,想了許多.
可是我還是努力把學校交代的事把它做好!

/


這週四上基礎表演課,
老師做了一個練習
「想想最不喜歡自己的什麼地方?」
我哭了,哭了好久.
我不喜歡自己很多地方
不喜歡自己沒有自信沒有勇氣沒有像其他同學那麼會表演表現. . .






昨天回到桃園的家跟媽咪聊天
媽咪說:「真心好的朋友,只要幾個就夠啦。」
我點頭。



/


4/19期中考!
加油ㄅ我的國文英文數學-口-"







禹萱今天謝謝妳找我去桃高園遊會♥
我好想妳:-*
謝謝妳願意跟我說心事,真的是個可以讓我表現「真實的我」的朋友ˊ3ˋ
愛妳唷♥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












P.S 4/13無名PO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