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我們青溪國中運動會

我們班噴頭髮

讓自己看起來有染髮的感覺^0^

超好玩的~^^


有一個很難過的事

就是偷拍喜歡的男生

結果他就......

告訴老師

然後老師就跟我說

-------------------以下省略♫-----------------

不過老師跟我說了讓我覺得很難過的話

就是......

「妳沒希望了,對他死心吧!」

然後......

我就哭了

這是我第一次

第一次為愛情哭

以前

我都會為友情哭

---------------以上是難過的事-------------------

昨天的運動會

簡直是同樂會!

不過跟好多同學要手機號碼呢~^0^

開心~^^

跟朋友的合照



這天真的超開心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