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這就是在簽書會我看到的彎彎大娃娃喔~=ˇ=

超可愛的八~

----------待續上個文章----------

終於

到了中午

我跟妤蓁拿到號碼牌了!!!

分別是3&4號

超~前面的!!!

哈哈【自high~

之後我們吃飯的問題

遇到了......

大危機!!!

因為因為

找不到小7

跟〝麥當勞〞......

因為妤蓁一直說要去吃麥當當

只好跟妤蓁媽媽求救......

【因為人在台北,路不熟,也不知哪裡有吃的,當初要去的時候也沒想到......

最後

終於在好~遠的路找到麥當當了~~=ˇ=

感動~~


吃完後

我們就回誠品

等待兩點的時候

簽‧書‧會開始~

兩點的時候

簽書會開始了

彎彎出場~



嘻嘻~

好開心喔

之後就給我們看一些影片

【妤蓁有拍下來,還沒傳給我~囧】

好看好看~

要開始簽書時

有幾個電視台的記者

訪問彎彎~=ˇ=



連我跟妤蓁也有被訪問到耶!!【因為我們是書迷】

【如果有同學朋友看到我們上新聞記得告訴我啊~=ˇ=】

我們簽完後

就開開心心的回桃園了~

【是我很開心,妤蓁並沒有...... 】




這是我跟彎彎的合照~

超開心的~

【手機畫面很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