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友情...

是這麼一回事啊:)(笑)

↑什麼啊??

感動...

----------分格線----------

早上提到了

我跟萱她們去漫博嘛XD

九點多才回到家呢...

不過收穫好多~

先看看



很少人去的101XD

【我第一次進去裡面逛呢~

哈哈~

對了

我們還拍了很~多照片

自己去相簿看吧←喂!

進去世貿漫博

第一件事就是...

拍‧照~←喂...很冷欸...



我笑得好怪...

算了算了XD

開心就好~

去尖端買了

〝十本〞漫畫

【哇...這次買東西砸了好多錢啊...

出去之後

跑去101逛~

【真可惜不能到最高去啊...】

然後我們下樓

吃肯德基~

【欠萱萱錢了...】

之後之後

一直聊天

應該聊了一個小時吧(!?)

然後我們準備回家

出去走回世貿

要搭公車

去捷運站

【免費的勒】

但是...

太...多...人...了...囧

所以我們決定

搭計程車直接去台北車站~

準備要叫計程車的時候

突然

我們四個被一個

自稱是

〝十五歲〞的大姊姊

給推銷...↑可是她明明看起來不只十五歲

還好沒買

聰明聰明XD

我們撘上計程車後

司機伯伯還不相信我們是國中生...

【不然我們看起來像小學生?】

坐車過程中

萱萱一直搞笑

真的很好笑XD

可惜沒拍照

到了台北車站後

竟然是220元!←計程車錢

天...

坐公車比較便宜...←現在才知道?

抱歉...

伃讓妳破費了...

對了

我還沒記帳呢

----------分格線----------

欠萱萱:

1.肯德基:145元

2.票40元


欠伃:

1.計程車:55元


雲欠我的【怕自己忘記...】:

1.票:70元




應該(?)只有這樣了...

天音:真奇怪,哪有人用無名記帳的啊?



----------分格線----------

之後

我們搭了8點的火車

就開心坐火車回桃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