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朋友而已? / 小說ˇ



呃...我竟然現在才發現我對阿祥...

「小潔,小心一點啊。」阿祥。

「喔...謝謝你『抓住』我,不然我就會跌下去了...」我有點害羞。

「謝什麼?我們不是好朋友嗎?別說什麼了。」阿祥。

是啊,好朋友,

現在這樣的關係,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跟阿祥,現在當朋友就好。

我是這樣想的...

「嗯...送妳回家吧,妳好像有點累,還好吧?」阿祥擔心。

「我很好啊~」我好開心。

開心,到阿祥家來玩。

開心,我發現我喜歡阿祥。

「掰掰。」我跟阿祥說再見。

----------

從聯誼那天以後,我整個人都變得怪怪的了,

連婷婷都發現我不對勁,

「小潔,妳最近...好像常常放空欸?」婷婷問我。

「有嗎?」我裝沒事。

最近我...

下課就一直想著阿祥發呆...

「高雨潔!有外找喔!」班長陳柯武叫我。

「誰啊?...」我抬頭看外面。

是阿祥!!

「哈囉~我知道妳的班級在哪了,我是6班,

有空來找我喔!」阿祥傻呆呆的笑。

我是沒跟他說過我幾班是沒錯...

「小潔,給我妳的手機號碼吧。」阿祥把便條紙拿出來。

「咦...阿祥你啥時有手機啦?」我疑惑。

「高一剛開學我媽就答應買給我啦!」阿祥。

我當然就給他囉~

「嘻嘻~」我坐回座位上傻笑著。

「小~潔~」婷婷叫我。

「嗯...啊!~」我馬上被婷婷以及我的雙胞胎姊姊‧高云曦拉去一旁,

哎呀...要被審問了...

「小潔,妳啥時跟那個藍易祥這麼要好啊?他現在可是理都不裡我呢~」小曦碎碎念。

「是喔...那我下次會跟他說。」我有點搞不清狀況。

「那不是重點啦!小潔,妳現在喜歡藍易祥嗎?我們超想知道的!」婷婷興奮的說。

果然是問這件事啊...

「嗯...對啦...妳們絕對絕對不能說喔!!要保密!」我害羞的跟她們說。

就這樣,

小曦跟婷婷答應我不會跟別人說我喜歡阿祥的事─



對了,我想到小時候,阿祥跟我的約定,不曉得他還記不記得...



─我六歲那年─

「小潔、小曦,等等跟阿祥出去玩的時候 ,要小心喔!」媽媽叮嚀我們。

「媽咪!我們會啦~」小曦拉著我,跟媽媽說再見了。

我記得,那時好像是在一個花圃玩,

在玩躲貓貓的時候...

「小潔,我找到妳了~」阿祥笑著。

「嗚~~~~~~」我哭了。

「咦?小潔妳怎麼了?我找到妳,所以妳不高興嗎?」阿祥很著急。

「不是啦~~我剛剛不小心跌倒,結果...衣服沾到泥巴了~~~~~」我邊哭邊說。

「齁!原來是這樣喔,那...小潔妳等我一下。」阿祥走向花。

「??」我靜靜等他。

「將將~小潔這朵小黃花送妳!不要哭了喔!」阿祥安慰我。

「嗯!那阿祥以後會跟我結婚嗎?」我天真的問他。

「會啊!小潔妳以後要嫁給我喔!我最喜歡妳了~」阿祥笑著。


----------

唉...那時還小,根本就不知道『結婚』的意義是什麼...

而且阿祥那時說的喜歡我,八成是『朋友的喜歡』!

我們的關係,現在只是朋友吧。





【第肆回‧完】

----------

這回好像比較長呢~

因為我不想要寫太短的小說



或是回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