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啊

8點多就起床了((看到大晴天耶XDD

為了就是要去─東門國小運動會!!!!

走進東門

就去操場看幼童軍&扇子舞&鼓隊的表演ˇ

哇~

遇到了好多好久不見了學弟學妹喔((你們都長大了XDD

還有也是遇見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

不過...

阿儒妳有去嗎?

人家沒看到妳!!!((不過是有看到妳老公說...

祖妤 / 有一年沒見到妳了  妳拍了我好多照片XDD

梁梁 / 我很久沒跟妳聊天聊的那麼久了=)

庭馨 / 我們一起四處奔走XDD

禹萱 / 結束後跟妳去光南很開心:)

萱萱 / 可惜今天沒一直跟妳逛...

育妘 / 有看到妳來耶-ˇ-

玫方 / 妳今天來我們東門運動會  好玩吧XDD

鄒弘翊 / 嗯嗯 我也很久沒見到你嚕ˇ((有長高了XDD

【有些我沒打到的人就...拍卸啦> <對我來說  每個好朋友都很重要ˇ】

學弟妹─

家儀(5) / 拍卸啊  突然忘了妳是梁梁的妹妹...囧rz

晏慈(6) / 嘻嘻  妳還幫我拍照((不過照片應該很醜吧...

子華(6) / 頭髮變好長喔喔喔XDD

巧妍、巧瑄(5) / 好快喔  五年級了呢ˇ

芊君(5) / 卸卸妳一直沒忘記我這個學姊XDD

芷琳(6) / 扇子舞跳得很棒棒喔=)

旺軒(5) / 跟我聊了很多喔  不要忘了我> <   有趣的學弟XDD

蔡昊晏(6) / 天  不知道你的ㄧㄢˋ是哪個字...不過你竟然差點忘記我ˋ^ˊ((還叫我高士媛大嬸是怎樣...(我明明是姊姊!)


呵呵

這次回去真是難忘的回憶啊ˇ

對了說到難忘的...

下午的畢業生賽跑

我竟然...

跑到一半鞋子

就掉了...((討厭人家穿娃娃鞋>3<

腳好痛= =

不過跑完有送餐盒((不錯不錯XDD


婷婷妳沒來好失望...


呵呵

今天真的好好玩>ˇ<

((下次去運動會要穿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