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補習班英文老師說得對。

一個人

是不能欺騙別人

包括自己.





我本來就是一個在外人看來人是個很沉默不語的女生

但其實不然

我也是有很瘋的一面

只有在朋友跟家人面前才會這樣

或許我一直很勉強自己

但我沒發現





我想

或許我在偽裝吧...














在林肯

有點難熬...

20名!?



可能嗎??





總之

相信自己能做到吧!!








開始暑輔了

幾乎每天去林肯.







好想跟梁梁婷婷萱萱去游泳

/ /

好想趕快跟阿呆妤去看電影


/ /

好想跟呆阿儒一起聊天傻呆的笑哈哈






好多好想好想...




真希望在每個人面前都能做自己








留言吧Bye.





呵呵表弟也喜歡看"棒球大聯盟"被我同化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