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高高今天在學校有些疲累......

因為這星期五(12/20)就是我們華岡藝校的聖誕節活動嚕!!!!

所以今日放學留下來彩排顆顆

我想很多人應該很好奇我們的聖誕節活動在做些什麼吧?XDD(謎之聲:沒人想聽妳說:p

好啦就算不想知道也讓我打一下開心嘛哈哈哈ˊ3ˋ

 

*主要活動分為:歌唱大賽、國文英文呈現、綜藝大賽

 

歌唱大賽,顧名思義的就是學校所辦的歌唱比賽嚕!老實說能進決賽的同學真的是超!厲!害!的!(話說我們班有一個女生進ㄌ

告訴大家一個內幕呵呵ˊˇˋ

我們學校總共有國西樂科,舞蹈科,戲劇科,表演藝術科(簡稱演藝科)

然後其實歌唱大賽演藝科進決賽的一定是超多啊啊啊啊啊!

因為他們真的是超厲害的,又會唱又會跳舞:)

 

至於國文英文呈現我想大家就不知道了吧嘻嘻

我們學校的考試很特別,一般的高中職都會有三次段考,而我們華藝只有分別期中考及期末考!

為什麼呢~~~~~答案就是,國文英文呈現就是一次的考試!!!!

呈現則是把國文英文的課文編成劇本並演出來

我最不喜歡英文呈現了!因為要背好多英文台詞嗚嗚QAQ

而這個表演就是學校選出呈現表演還不錯的小高一生來演出,滿令人期待滴(ノ゚▽゚)

 

最後最後~~~~~

就是我們高二的重頭戲,綜藝大賽!!!!!!!!!

什麼是綜藝大賽呢?就讓我好好說明說明(不過其實還滿短的XD

我們高二共六個班級(國西樂一班,舞科一班,戲劇科兩班,演藝科兩班)

綜藝大賽的比賽項目就是各班要演一齣五到七分鐘有關「聖誕節」的小短劇來比賽!ˊˇˋ

偷偷告訴你們,我們班的戲我覺得超精彩好看的嘻嘻~♥

很好笑也頗感動XDD(自己講

到時會拍影片跟你們分享唷:)))

 

 

 

摁其實還沒結束呢(啥!?

今年真的超特別學校竟然有辦舞會!!!!!!!!!

話說高高對舞會的幻想可是超超超超超超多的!!!!!!!!!!!

白馬王子快來邀我跳舞吧然後撿到我的玻璃鞋ˊ//ˇ//ˋ(咦灰姑娘上身

我想穿漂漂亮亮滴(羞)因為高高平常真的是穿得超樸素的嗚嗚QAQ(我也想當時尚正咩啊

 

這個舞會呀,校外學生可以來參加唷ˊˇˋ

時間是晚上六點到八點半(差不多是這時間

高高想邀請住在台北的痞友來參與嘻嘻(其實主要是想認親?

華岡藝校是位於捷運劍潭站(士林夜市那邊)要搭260或是紅5公車,搭到文化大學站,去問麥當勞或7-11華藝在哪兒(咦不負責任

總之就是靠近陽明山的啦,路途有些遙遠可考慮考慮,不來高高不會生氣的(燦笑

那要來的話高高會很開心的XDD(會飛上天唷( ^ω^)

 

 

---------------------------------------------------------------------------------

 

【今日動態】

好了主要內容說明完畢了

今天高高在彩排的時候一直在發花癡啊哈哈哈哈哈( *´//Д//`*)bbb*(羞)

因為因為高高愛慕的帥帥男孩有上台彩排就好開心ˊ//A//ˋ

因為因為他跟高高不同班不同科(他素演藝科的)

然後他真的好帥唷帥到不知怎麼形容(咦

希望聖誕節活動那天可以跟他拍照>///<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唷......(●´//_//`)

 

星期四要再彩排一次,爽啦!!!!!!!!可以看他跳舞的帥帥樣子哈哈哈哈哈(自重啊這花癡

 

 

 

真的好期待星期五的到來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