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3-12-31-16-46-34-478.jpg  

 

 

昨天因為都在看電視嗨嗨所以就沒打文章了啊嘿(遭踹

好啦我知道我有些笨笨也不要這樣對我嘛>"<(迷之聲:明明就是自己懶......

大家昨天跨年跨得開心嗎嘻嘻(〃゚)

我本來一直糾結到底要回桃園跨年還是要在台北玩一玩才回家呢?

結果結果我去板橋看看耶誕城的遊樂設施,滿懷期待的想說高中生應該也可玩ㄅ?(*′・ω・)

然後我看到殘酷的事實......『本遊樂設施適用於12歲以下兒童。』(好啦我承認自己老了O_Q

 

不過我在下山之前發生了一件好好玩的事哈哈

但或許只有我覺得好玩啦(賣關子賣關子AWA

就是呢要下山時就是很多人都要搭公車嘛,最容易發生的情況就是都沒位子都要站著顆顆(偏偏又是個下山會塞車的日子

所以我跟兩個好麻吉為了要有座位的權利(?)就決定要走到上一站等待

我來介紹這兩個朋友ㄅㄅㄅ這樣我打文章比較輕鬆嘻(被揍

首先是懿農,摁摁就是很像姊妹型(?)的男生會做餅乾蛋糕喔喔而且超好吃w

再來就是我的超好同班好友涵綾,超喜歡林俊傑JJ又喜歡表演的可愛女孩♥

總之對話如下

綾:今天好多人喔,我覺得走上一站會沒位子欸

高:喔喔所以要坐260嗎?(另外一邊的公車)

綾:不,我堅持要坐303或是小15哼哼

高:那要再走上去?

綾:(開心點頭狀)

高:好吧我們再走一站ㄅ,懿農也一起搭車ya(拉人過馬路)

 

於是我們就踏上了上山找公車站牌之路(?)

 DSC_0271.jpg  

摁一望無際的山路啊啊啊啊啊啊啊!!!!!!!

走了有點久都沒看到公車站牌(有點後悔的fu

 DSC_0266.jpg  

閒暇之餘只有樂觀的看看風景夕陽耶~~~~

 

仰賴懿農的手機吃到飽GPS定位呃,沒想到還有一點遠

於是我們還是很堅強的決定繼續走......

走了大約五到十分鐘ㄅ,終於......!!!!

DSC_0276.jpg  

 

站牌站牌萬歲萬歲!!!!!!!!!!!!!!!!

不過超疑惑的,小15跟303班次那麼少嗎?怎麼我們走的沿路上都沒有車子經過?:o

哈哈哈我們快走到擎天崗了欸(不過還有山路嚇死

 

紀念性的拍個照嘻:>

DSC_0273.jpg  

 DSC_0274.jpg  

 DSC_0275.jpg  

(ㄆㄆ好像很帥XDD

 

然後我們做了一件蠢蠢的事,就看照片ㄅㄅㄅ(〃゚)

 

 DSC_0277.jpg  

農:欸我們來撲馬路好不好?

高:可是有監視器ㄅ......不會被抓喔?

綾:沒關係現在馬路都沒人啊,拍一下就起來不會被發現啦

高:可是之前不是有人因為撲馬路而上新聞......(已趴下)

 

......對不起我們是壞小孩嗚嗚(´;ω;`)看到照片不要告我(欸

 C360_2013-12-31-16-58-56-079.jpg  

我發現你舉手有些小怪異......(對不起我們瘋了

C360_2013-12-31-17-01-11-349.jpg  

哈哈哈難得可以一起回家的三個人,在2013的最後一天小玩瘋嚕(*´*)ノシ

 

 

接下來就回顧唄(翻行事曆中)

1月-

摁就忙術科期末考那些有的沒的(?)

然後1/19去參加彎彎的簽書會+第一次去小巨蛋看KKbox頒獎典禮!!!!!!!

也是開始追MP魔幻力量yayaya( *´//Д//`*)bbb*

喔喔月底去看A-Lin的簽唱會,第一次近距離見到她好美喔♥

然後啊寒假參加了國小及國中的同學會ˊˇˋ(呃雖然國小只有5個人一起去動物園玩哈哈

 

2月-

去中南部玩最後回高雄過年ˊˇˋ

參加動漫節,開學了,抽到免費的威秀電影票兩張這樣。

 

3月-

去MP簽唱會超開心超嗨www第一次去小巨蛋看演唱會,第一次去國家戲劇院,華藝的校慶,陪涵綾去西門町林俊傑JJ簽唱會呵呵:)

 

4月-

愚人節做了小蠢事,呃呃就告白了-///-(不過是用Line)

看了一齣好看的戲嘻嘻嘻( ^ω^)

 

5月-

哈哈哈根本都在看戲的一個月XDD(因為是我們戲劇科的展演期呵呵

這個班展我幾乎都沒有幫到什麼忙......真的很愧疚的說O_Q

今年的班展我要更努力!!!!!

 

6月-

又開始術科期末考了,沒有送到他東西,倒是有記得送涵綾卡片哈♥(兩個人同天生日

搬出修道院心情複雜呃呃,放暑假暑假~~~~

 

7月-

暑假開始專注的上痞客邦,認識許多很會畫畫很可愛很好聊的格友們( ^ω^)

照顧從高雄帶來桃園的小堂妹ˊ3ˋ去看JJ演唱會呵呵呵:)))

月底第一次去日本關西玩!!!!!!!!!!

 

8月-

依依不捨的回國,暑輔開始,正式進入劇二A。

瘋狂的幫可愛的湘筑慶生耶嘿♥

8/28去桃園巨蛋當可愛的電影臨演哈哈 

 

9月-

開始了歡樂的高二生活,只是要適應新同學們,認識了可愛的直系若琦,第一次看綠光劇團的戲ya

 

10月-

軍校歌比賽兼迎新懿農跳舞好帥!!!!

我的生日嘻嘻嘻竟然有人會記得!!!!(而且是別班別科的朋友送我卡片實在是太感動了QWQ 

也收到許多格友的祝福呵呵呵ˊ//ˇ//ˋ

看了老師演的舞台劇,難過又感動又好玩有趣:))))

也是第一次見到By2呵呵。 

 

11月-  

去聽顆粒老師的講座,開始排練聖誕節綜藝大賽,托老弟的福生日去吃西提,很飽的一餐超幸福的哈哈:D 

狂看POPO網的小說,我也開始重新寫小說。 

 

12月- 

哈哈哈這我就超有印象的ˊˇˋ 

又跑去看老師演的舞台劇,去看納豆演的「超級奶爸」舞台劇,重點就是狂排練排練!!!! 

回國中運動會這樣。 

聖誕節活動舞會超級開心終於有了小進展 (●´//_//`)

2013聖誕節很幸福收到了許多寄來的卡片及祝福ˊ3ˋ在學校的祝福也很多嘻嘻嘻

跟學妹去聚餐吃飯耍白癡哈哈哈w 

然後,昨天就跨年了。 

 

 

 

真的很謝謝一直陪伴我身邊的朋友,有些人已經認識10幾年了呢,我們的友情真強大(笑) 

升上高二後也認識了幾位相處的根本朋友的學妹,妳們真的超可愛♥ 

說真的,劇二A的快樂回憶比劇一B時來得多,也是因為交到了許多知心願意聽我亂哈拉的朋友好開心ˊˇˋ 

格友們也是,能在網路一直聊天也是件開心的事呢,如果總有一天可以來個格友聚那該有多好哈哈哈(〃゚)

 

 

 

哇嗚我打這篇還打得還真久......(思考時間久呃

謝謝耐心仔細看完的你/妳們,我知道看那麼多字很難受哈哈 

那就祝大家新的一年可以心想事成,事事順利,也要繼續跟高高做朋友的啦啾咪(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