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好啦我承認這個篇名滿好笑ㄉ:P

 

 

高高好久更新ㄌ說...- -"

因為我暑假開始就忙忙忙~~~~

至於我在忙什麼勒?

摁摁摁摁(摁什麼?

好啦本人喜歡自言自語ㄎㄎㄎ

 

 

 

忙著...顧小孩!!!

所謂ㄉ小孩指ㄉ就是我ㄉ小堂妹由於我ㄉ堂妹才4歲是個確確實實ㄉ屁孩(超皮

可是我還是愛她嘻嘻嘻●´皿`)

 

 

 

 

 

 

然後好消息我超開心!!!

我要去日本玩嚕^^

7/28-8/2關西家人自助旅行:)))

然後8月是個忙忙忙ㄉ月份><

暑輔大魔王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ㄅ好處想期待漫博呵呵呵♥

 

 

 

 

 

 

 

 

 

 

(呃本小妞功課還好多-3-" 

 升高二ㄌ要加油讀書嗚嗚嗚ˊ_ˋ

 然後想辦法打工賺錢(好像要等到大學

 買繪圖板+新手機:>

 

 

 各位新學期有什麼新目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