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7/8這兩天

我跑去南投玩嚕~

即時沒密到我的人,拍謝喔...






第一天-



上面的照片

是去吃飯的餐廳~

【拍謝我太閒了,亂拍一通...】

之後

我忘了...←【喂!】


第二天-



是惡夢啊...←【沒那麼嚴重吧!】

因為因為

我們全家去爬...



超高超高...








好可怕...

↑【我是膽小的人...】


爬上山去後

【因為要回去,本來去是走下去】

走到時

我快掛了...

累死了...



回桃園的時候

一直在睡覺...

【在車上很無聊】

後來回家

就跑去林肯上課啦



希望下次也有機會出去玩~

不要累死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