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人國門口拍了一張ˇ((好啦我承認我很無聊...囧

----------

早上去返校

在家的時候還在猶豫說什麼時候要去學校((啥?

出門後

我一直想

希望遇到班上同學希望遇到班上同學希望遇到班上同學...((妳在念咒啊!?

結果到了校門口

遇到孫妤蓁跟黃鈺雅!!((願望成真嚕

就一起走去






教室...((不是司令台嗎?

是班上同學先坐在教室前啦




坐在教務處前的...((算了不知怎形容

我又一直在想

許育慈怎麼還沒來啦~~~~~~~~~

遲到也要有限度!!

害我自己自閉了幾分鐘((啥!?

嗚~~~~~~~

這麼想的時候

許育慈突然出現!!((嚇人啊

結果第一句話是問我

「妳吃早餐了沒?」

...

覺得有點囧...((對不起我沒惡意




有看到蔡阿儒耶~~~~~~~~

好久沒看到妳了~((是多久?...

剛好妳的班級跟我們班返校同一天耶!!

開心開心~~~~~~~~~~~

拿掃具的時候

我們抱一個~((開心開心ˇ







掃完地

好~無~聊~((在旁邊納涼

組長叫我們集合時

我跟許育慈還有兩個某某男生約好去買飲料~

修真是好人

說下次請我ˇ((因為我請他很多次了!




去買飲料時

我發現到

沒有許育慈

我跟那些男生根本沒話聊嘛...

((正確來說

是我還沒克服跟同學說話要看著對方!

要自己主動!!





----------

好了

現在要說小人國玩的事了

((長話短說  要睡了

我跑去哆啦A夢故事屋

超好玩的~

XDD

這好有趣



還有還有ˇ



其他去相簿看吧((喂!!









哎呀1點多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