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下午兩點

到花博

超~~~~大開眼界的!!XDD

因為光是只有圓山公園區

就超超超~超大的!!:D

呵呵呵ˇ

不過我邊逛的時候

也跟24在花博見到了嘿XDD

話說我們全家人一開始

是去大佳河濱公園區...((因為流行館那些都~要~排~隊...囧

就在那邊跟24見到嚕=)

有毛毛蟲遊行耶XDD

之後我就去新生公園區找爸媽((接駁車真方便啊=)

吃吃喝喝:D

吃完了蔥油餅&喝完珍奶

就去看未來館跟天使生活館

但是...

超多人...((那時是接近黃昏

就先不看

後來搭車回圓山

剛剛好在美食區等24跟我會合

但是又剛剛好爸媽打電話說他們排流行館很少人

我就跑去嚕((24說要陪我去流行館 叫我先去

排隊時

呵呵24就插隊進來了((好孩子不要學...

進去流行館

裡面有很好玩的東東:D



這就是流行館:D



奇特的花...



看得出來那個燈是用什麼做的嗎?((太亮照不太清楚



看了有沒有覺得很屌?真的超屌的!!




漂亮漂亮=)

流行館最後再玩i-pod結束~




7、8點的時候

我們就跑去爭艷館參觀((因為人變少了

超多花的:D









七道彩虹:D


嘿嘿ˇ

後來九點的時候

聽了24的建議

晚上去未來館&天使生活館比較沒人

就又搭車跑去嚕ˇ








少見的蕨類XDD




((以上都是未來館裡面的

天使生活館

簡單來說就是...

看影片而已ˇ

然後開開心心回家XDD




第二天─

我超早起的

七點起床去搭火車

然後打給24

她說她在新生站門口

等開門進去

搶夢想館的預約劵

她說我到的時候再打給她

後來我八點多就到圓山了:D

很羨慕24搶到預約劵

而且是夢想館的!!

((不過要搶預約券可是要體力的...

還好我剛好趕上拿到真相館的預約劵((我媽跟我弟幫我排隊 我用跑的才追上...

真相館位置超高的!!

後來還好媽媽幫我拿名人館的預約劵

我才能去名人館參觀=)

將將~




我一個早上就流了好多汗...




說到真相館啊

裡面就只有一部3D電影『面對台灣的真相』好看

是說莫拉克颱風的慘狀...

名人館

則是在說鄧麗君

拍了幾張相片



鄧麗君ˇ

還有幾位藝人的簽名XDD














最後是文化館

裡面有許多好好看的東西:D







這個是遊客畫的

很可愛所以就拍下來嚕ˇ



這兩天的花博遊真好玩=)

希望還有機會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