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增文

因為懶~~



昨天

晚上去誠功

帶了宜臻&玫方去試聽

我覺得有點後悔...

為啥呢?

因為我真的真的有點不爽!!

拜託妳們

上課會累嗎?陪我上課會少塊肉嗎?

我比妳們還累知不知道!!

我不想在這樣了...

我想努力念書

但是妳們卻不這麼想...

感覺好落寞...





我想當好好好好~學生

就...發現身邊的朋友

都‧不‧想‧念‧書...








說實在就是難過






我想當好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