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天真的是人家生日喔ˇ((彎彎的圖剛好可以用XDD

本人我超~~~~~~~期待今天生日的!!

日子過得好快啊...

我已經『十四』歲嚕ˇ

呵呵ˇ

我的願望啊...

想知道就看下去吧!


哇~~~

今年生日是我收禮物最〝爽〞的一次啦
((玫方說的

因為呢

今年是收過最多禮物的一次!

我好開心



來說生日禮物&卡片吧



我〝特地〞排在一起((有些人送我的沒拍到,拍卸...

感謝...((我男女分開說吧

【先男生】

簡子烜.

非~~~~~~常卸卸你喲ˇ

你送的彎彎我好喜歡


卸卸.



簡勻修.

哈哈

生日禮物中

你送我的最~~〝大包〞

((裡面是洋娃娃...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也卸卸你嚕ˇ



【換女生啦XDD】

羽萱.

卸卸妳送我卡片啊ˇ

還有巧克力XDD((不過我給簡勻修吃了...拍卸...= =





玫方.

妳送我的海豹非常可愛喔ˇ

孫妤蓁她們都一~直抱XDD

卸卸妳





萱萱.

卸卸妳記得我生日喔

還特地來我班上

〝愛的抱抱〞((哈哈哈XDD開玩笑的,不要在意

永遠的朋友ˇ



若晴.

也卸卸妳來我班上

唱:「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XDD」

給我聽

呵呵

卸卸妳.



詩惠.

雖然我們才認識1~2個禮拜

不過我相信我們會成為很好的朋友!

2年級才認識妳

也卸卸妳送我禮物
ˇ



妤蓁&鈺雅.

卸卸妳們這麼〝用心〞包裝禮物喔XDD

妳們送的禮物&卡片我都喜歡ˇ

卸卸.


哈哈ˇ

說了好多卸卸.

我很開心能認識你們

還有

雨彤/立寧/宜臻/思瑾/育慈/家薰/雅璇/蕭老師/黃老師/阿儒...

卸卸妳們祝我生日快樂:)

雨彤妳送的卡片是頭香(當天)喔XDD

宜臻妳卡片好早送(幾天前就送了)XDD((所以妳是真正的頭香ˇ

育慈不要沮喪 相信妳生日也會有許多人送妳禮物:)

阿儒放學時沒遇到妳啦~禮物下禮拜一才能收到了...=3=

黃老師我好期待妳明天會給我什麼XDD



啊...

第一次打文章打到那麼晚...>口<



最後我要說

我的願望...

1. 能跟你們做永遠的好朋友ˇ

2. 我要學業進步!

3. ...........我保留XDD




好了

我累了...


大家晚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