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放個會動的圖XDD


--------------------

最近看到一本漫畫

叫『友情萬歲』((很好看喔ˇ

裡面是說

老師叫學生玩『小天使小主人』這個遊戲

讓那些學生知道友情的可貴

真的好希望能玩玩看喔...((問問看老師吧XDD




------------------

話說昨天啊((星期五

齁~

最後一節的時候

簡子烜約我去統領陪他買鋼彈

我超想跟他去的>3<

誰叫昨天剛剛好孫妤蓁她們放學要去我家...((錯失機會...T0T

啊~((慘叫...






------------------

今天晚上

去離家滿近的美容院

剪短了XDD

其實我自己本人看

覺得...還不錯啦ˇ

同學星期一就能看到我的新造型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