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了

感覺有時讓人不知所措

但是我知道一個原因

就是詩惠

對不起,感覺我在妳面前都表現出『偽善』的樣子...

這種感覺就是不想理妳,但是又不想丟下妳一人。

很多人都說妳很黏我

有時我也這樣覺得

我發現妳好像敢跟我的朋友們講話

其他人都不敢

我想可能是因為妳以為我的朋友也跟我一樣『好心』吧?

可是相反的

玫方跟我個性不一樣

而且她不喜歡妳

不只是她

我的朋友們也這樣說

因為妳...我跟朋友彷彿隔了一道牆

可是我真的不想丟下妳!

因為這種感覺我也感受過

這變成了我人生中的考驗。







現在在誠功

數學是進步了

但...理化還是有聽沒懂...

現在我的心情也從怕生到平靜

而且有楊佳容可以在誠功陪我:)

不過話說有個讀振聲的男生有時會找我說話((還滿開心的,畢竟能交到新朋友

糗的是...不知他叫什麼名字!!








聖誕節要到了呢:D

嗚要破費了...

之後要好好存錢...



好朋友們要期待我送的大禮喔喔喔★




楊繼彥最近不知怎樣

喜歡追著孫允柔跑(?)

他是不是喜歡她啊?...



我發現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愛到無法自拔。





總覺得標題只跟前一段有關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