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妳真的...喜歡我?」阿德臉紅。

「嗯...你願意當我的男朋友嗎?」我害羞的問。

「......對不起小亞,我有...喜歡的人了。」阿德。

「我有喜歡的人了...」這句話刺進了我的心。

「沒關係啦,我只是想把我的心意告訴你,不用在意啦!」我想快點走回家。

「喔...嗯,妳家到了,掰掰。」阿德跟我揮手。

「掰掰。」我好像聽到了我心碎的聲音。






「嗚......」我馬上衝進去房間裡,躲在棉被哭...

我失戀了。

雖然這是早就知道的事實。

我早就知道...他喜歡詩珊。

雖然他都沒告訴過我他喜歡誰,但是,他好像喜歡詩珊。

公主跟王子,有些並不是命中注定在一起。

青梅竹馬,這個詞,讓人有時不知所措,因為會聽到一些傳言。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我很難過的哭著,




隔天早上,我眼睛哭腫了,只好這樣去上學。

「怎麼了?」詩珊看著我哭腫的眼睛。

「沒事啦...」

「沒事等於有事!快說!」

「......」

「妳眼睛怎麼腫腫的?」

「我...失...戀...了...」我有氣無力。

「所以妳昨天真的跟他告白?」

「嗯......」

「他有喜歡的人也不代表妳失戀啊。」詩珊安慰我。

「可是愛情,不能勉強......」

「但是他喜歡的女生又不一定喜歡他,妳說對吧?」

「是嗎?...詩珊,妳喜歡阿德嗎?」

「喜歡,但是是朋友的喜歡。」詩珊微笑。

「真的?」

「真的啦。妳要加油,人的心是會改變的,說不定他總有一天也會喜歡妳喲~」

「謝謝妳,可是我很在意。」

「在意什麼?」

「阿德喜歡的女生,是誰?」

「那就鼓起勇氣,自己去問他吧!」詩珊拍拍我的肩膀。







【第伍回‧完】


--------------------

好久沒打小說嚕XDD

嗯嗯還是老話

覺得好看就




不會佔你太多時間:D

或是回應嚕

感謝感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