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啥?......他幹嘛問我這個啊?

不過,他想知道也是正常的事吧。

嗯......要怎麼寫勒......

「阿德:有啊,只不過不‧能‧告‧訴‧你> <」我這樣回他。

我把紙條傳給阿德。

「叮咚~叮咚~」已經打鐘了。

「那同學們,就上到這裡,下課!」老師闔上他的課本。

「為啥啊?」阿德走到我的座位前。

「啊就......反正放學再跟你說啦!」我想把他支開。

「齁...到底為什麼啦?」

「去去,我要跟詩珊聊天。」

阿德去跟他的朋友們一起瞎扯蛋了。

「欸欸,小亞,妳剛剛拿的紙條是阿德寫給妳的喔?」詩珊好奇。

「嗯嗯。」

「他問妳啥?」

「就......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

「咦?!~~那妳怎麼回答?」

「就寫:『有啊,只不過不能告訴你』,這樣。」

「妳不是喜歡他嗎?幹嘛不跟他說呢?」

「啊我就是沒膽嘛,妳又不是不知道......」

「那就跟他告白嘛,說不定他也喜歡妳,不然幹嘛問妳這個?」

嗯嗯,有道理。

「呃......我再考慮看看吧。」

放學時。

阿德走到我身邊。

「小亞,能說了吧?」阿德。

「......你真的很好奇欸。」我。

我們一起走。

想了很久,我決定,我要......跟他告白!!

「阿德,你為什麼要問我喜歡誰啊?」

「純粹好奇。」

啥啥啥啥......!!

「好奇......那我要告訴你嗎?」

「嗯嗯,拜託啦~」

「那我只說一次喔。」

「嗯嗯,有話快說。」

「我‧喜‧歡‧你。」

我終於說出口了。

「......」

「......」

兩人尷尬中。






【第肆回‧完】



---------------

終於~~

打完嚕ˇ

好了廢話不多說

覺得好看的話

就幫我




或是回應嚕

感謝感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