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小亞,我快打完了,再等我一下。」阿德看著在打擊場外的我。

「嗯,快點啊,我想回家吃飯了~」我笑。

回到現在,不知道我們已經來過多少次大魯閣打擊場了。

對了,還有一件事。



就是阿德他啊,老是喜歡說自己是「棒球王子」,時常讓我感到非常好笑。

不過也滿貼切的,因為他就是一個棒球狂啊。



對於戀愛的事,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有沒有喜歡的人,應該正確來說,我不想知道。

我不想知道他有沒有喜歡的人,是因為─我會在意......

「諾,回家吧。」他放下球棒,擦汗。

「嗯。」

「妳會不會等很久?」阿德邊走邊說。

「廢話,等很久啊,看你打球快無聊死了~」我吐吐舌頭。

「好啦,為了補償妳,前面有一家7-11,我請妳喝飲料!」他笑著。

「謝謝啦。」我。

國三了,說實在的我也忘了,我是什麼時候喜歡你的。

你一點都沒變,還是這麼體貼,或許是你這個天真可愛,又體貼的個性,而讓我無法自拔的深深愛上你吧。

其實你知道嗎?我很喜歡,很喜歡你,不過你這個遲鈍的棒球笨蛋是不知道的吧......


「......小亞!妳要喝什麼?怎麼放空?剛剛叫妳都沒回應。」阿德指著冰箱裡瓶瓶罐罐的飲料。

「啊?喔拍謝我剛剛在想事情......」我打開冰箱拿了一瓶檸檬紅茶。

「喔~想什麼啊?」

「反正不關你的事!」



就這樣,我們邊走回家,邊打打鬧鬧的。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已經快到我家了。

「嗯,我家到了,阿德掰掰~」我揮揮手,跟他道別。

「......等一下。」

「幹嘛?」我遲疑。

「小亞,我有事想問妳。」

「什麼事啦,趕快問,我很餓~」我摸著咕咕叫的肚子。

「呵呵呵,妳就是這樣,明明是個大正妹,卻很愛吃。」他開玩笑。

「齁~你要講事情就快說啦!~~~~」我沒耐心。

「呃......明天在問妳好了,掰掰。」阿德揮手,離開。

喂......那剛剛是在拖我時間嗎?

我不解的走進家門。





隔天,早上第一節數學課上課時間。

「小亞,妳的紙條。」詩珊從我後面傳給我。

「誰啊?」我問她。

「看不就知道了?」她沒好氣的回答我。

「喔......」我打開紙條。

「給小亞:我昨天本來想問妳的事,因為我太難說出口了,所以就寫紙條問妳吧!小亞,妳有喜歡的人嗎? P.S.要回我=) 阿德 」

......啥啥啥!?






【第參回‧完】


--------------------

呼~

這回打了好久...

希望有人喜歡喔XDD

喜歡的話就幫忙




或是回應嚕


感謝感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