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小亞。」走回家的路上,阿德突然說。

「嗯?啥事?」我看著他。

「陪我去打棒球。」阿德。

我們去大魯閣打擊場。

  
阿德他,最喜歡的就是棒球了,正確來說,他是一個「棒球狂」。

他常常夢想總有一天,他一定會成為職棒選手,哈。

第一次看著他練打擊時,我問他一個問題:「棒球好玩嗎?」

「當然好玩啊,小亞,要不要打打看?」阿德擊出機器投出的超快速球。

「啊?可是我會怕捏......」我膽小。

「不用擔心啦,我快打完了,等一下換妳。」阿德微笑著把球打出去。


果然,他打棒球時的笑臉,最燦爛。

「你要教我打喔?」我笑。

「諾,小亞球棒拿去。」阿德滿頭大汗的。

「嗯,代幣給我,我的水,還有毛巾在那邊,快去喝吧,汗也擦擦,不然你怎麼教我打啊?」我吐吐舌頭。

「謝謝啦~沒有妳的話,我真的不行。」阿德擦汗。

「沒有妳的話,我真的不行。」我聽到這句話,感到疑惑。




「我投幣囉,要教我就快!」我把代幣投進機器裡。

「嗯,首先先把球棒拿好,仔細的看著機器投出的球,然後打出去!」阿德說的很高興。

「匡!」球棒打到了球。

「不會吧......小亞,妳有打過嗎?」阿德有點吃驚。

「沒。」我也很驚訝,第一次打就擊中。

「原來棒球這麼好玩啊。」我很開心的打完接下來的每一球。





【第貳回‧完】

------------------

這篇小說的內容我個人滿喜歡的XDD

((不過我本人是個運動白痴...

覺得好看的話

就幫我




或是回應嚕


讓我有創作的動力!!
((學誰啊?

感謝感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