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一個國中,一個女孩正要去找一個男孩,他們在屋頂上......

「欸欸欸,阿德,你在這幹嘛?」我在學校屋頂看著躺在地上的阿德。

「幹嘛?睡午覺啊。」阿德起身坐著。

「午覺?先生我拜託你,現在已經是下午第‧一‧節‧課了!老師叫我出來找你,我就動動腦筋,就知道你在這裡。」我坐下。

「啊......不好意思,小亞,每次都妳來找我,老師都不會怎麼樣嗎?」阿德把手放在我的肩上。

哇賽!怎麼他知道是我自己說要來找他的呢!天天天......

「妳的想法,從小到大我都猜對。」阿德捏捏我的臉。

「齁!大壞蛋,你是有讀心術是不是?捏我的臉是怎樣?色狼!」我也反擊捏他的臉。

我跟阿德,是認識很久的青梅竹馬,從國小到現在國中,我們都很幸運的,每次都同班,真是緣上加緣。

我們是男女朋友嗎?不‧是,但是有時我們的行為的確像是情侶,所以我有時會被別班喜歡阿德的女生欺負……(都是些惡作劇)
 

「回教室吧,否則數學老師會一直唸我:『為什麼找人找這麼久啊?』......機車的勒!」我起身。

「嗯,走吧。」阿德也起身,牽我的手。

「牽手」這件事,對我們兩個來說是正常的,因為我們從小到大已經牽過好幾次手了啊!

「快走啦!」我拉著阿德的手,離開屋頂。
 

「小亞妳今天要跟我一起回家嗎?」放學時,阿德問我。

「嗯......當然是一起走啊!」我笑。

「哈哈哈~誰叫我們從小就是鄰居呢?走吧。」阿德又牽了我的手。

我跟他,從小到大常常一起開玩笑、一起瞎扯蛋、一起惡作劇,什麼都要在「一起」。

不過前幾天,從我的好朋友‧詩珊口中聽到的謠言:「聽說阿德喜歡妳耶!」

「啥!?......」那時我想,應該是不可能的吧。




一個女孩,跟一個男孩當朋友,從國中生活開始,他們的感情,正悄悄的改變......



【第壹回‧完】

---------------

打完第一回嚕ˇ

開心~



嘻嘻XDD

話說我今天一早就去台北...囧

累的要命...


小說如果覺得好看的話

就幫我




或是回應嚕XDD


感謝感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