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匡!球棒把球打出去,大家都因為全壘打而歡呼,整個棒球場的每個人,連同觀眾都熱血沸騰!

我在休息區,看著因為打出全壘打,而開心的跑壘的他。

「滿貫全壘打!比賽結束!獲勝的是中華隊!」主播看著比賽,拍手叫好。

「阿德!你成功了!剛剛打那球時帥呆了~」我拿毛巾給剛剛回來休息區,滿頭大汗的他。

「廢話!我是誰啊?嗯,謝謝妳的毛巾。」阿德笑著擦汗。

「哈哈哈,還說勒,要不是我幫你加油,你怎麼會打出全壘打?」我把水遞給他。

「謝謝妳。」阿德喝水。

「阿德。」我。

「?」阿德。

 「我喜歡你,我的棒球王子。」我笑著。



-----------------

哎呀呀...

時間有限!

先打楔子

看看明天能不能打第一回吧ˇ

對了如果覺得好看((雖然很短...

就幫我




或是回應嚕XDD

感謝感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