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回來一陣子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愛311:">







這三天好快樂xD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






很愛搞笑的順哥.((好可惜沒去跟他挑戰咖啡杯!!> <



玩得好high但也被整得很慘...= ="




晚會我high到爆了!!都沒拍照> <"








不過有拍風景照ˇ



坐九族纜車捕捉到的日月潭畫面:D







去義大總覺得好像都沒玩到什麼!?...

等畢業後,跟朋友們再一起去"畢業旅行":")







話說大家有哭嗎??((好像只有我哭=3=

因為晚會最後有點感傷T T


不過國小畢旅晚會哭得比較嚴重

這次晚會high死了~感傷氣氛一點點而已((不過我還是有掉淚




我想,畢業典禮時會哭得比小學時還慘吧?

這次是真的要分開了...








先不要想這些

好好珍惜跟311相處的時間吧!:">
















留言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