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平安夜

收到很多禮物&卡片‧ˇ‧

謝謝妳們。

庭馨羽萱文馨淑涵汶儒宇萱簡勻修思瑾俞臻妤蓁育慈鈺雅立寧雨彤

歐陽宜臻梁梁佳容玫方若晴雞涵黃老師小蕭老師:)

謝謝你們的卡片or禮物XDD







簡勻修謝謝你的吊飾=D





梁梁妳送的企鵝好可愛-ˇ-((我會愛它一輩子的XDD




謝謝大家。

話說今早我去參加得勝者聖誕節活動

滿好玩的=)

((不過211只有我去欸...=3=

最後中午了

有點心~~~~~


吃得好飽XDD

還跟黃凱琳老師拍照=)



超開心的XDD








話說我的圍巾快織完了說

((我打算之後再繼續織幾條,可以賣別人耶>ˇ<







最後最後...

附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