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就要像上圖一樣了XDD




現在想想

我在2010有很多糗事...=3=

還有令人開心的事。



1月.

放寒假

在高雄開心過年-ˇ-

跟小曦玩XDD


2月.

開學。((廢話=3=




3月.

好多人生日喔喔喔★



4月.

第一次給了育慈黑森林蛋糕XDD


5月.

第一次跟蓁一起去台北,去彎彎簽書會-ˇ-





6月.

貓王生日

送她卡片XDD((只不過忘記送她什麼了




7月.



開始放暑假嚕ˇ


&開始暑輔。

第一次被約出去打棒球


還有第一次的告白。

認識了伃&馨。



8月.

第一次每天去打球

第一次跟男生出去看電影=)





9月.

開學了

但是暑輔期間都跟我一起上學的貓王轉學了...



很捨不得。




10月.

我最難忘的生日,卸卸你們。


11月.

運動會好有趣=)

((志銘老師狂拍照XDD



12月.


聖誕節。


&要‧跨‧年‧囉-ˇ-




倒數中...

剩三十分。



慈&烜

在2010的最後一天

能一起出去((而且還是第一次去夾娃娃


很開心。




2010

認識了許多朋友,

祝大家2011

新年快樂XDD



------------------



已經元旦嚕ˇ

好了不賣關子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

1.

每次段考都能進步=)

2.

老弟不要欺負我!>口<

3.

我要堅強&勇敢點=D




4.

保留嚕......





呵呵呵~~~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話說我的問題在甜芯上登刊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