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國中生活就是少女,青春的開始。




搭搭搭......
暑假時期我在家很無聊的,打著電腦。
「嗯......真無聊,啊,今天好像是分班出來的日子!那來查查分班表好了。」關掉遊戲網頁。
「青溪國中......」我開始搜尋,找到後便看著網頁,對就是「新生編班表」,然後按下。
「嗯我是......一年十一班!」我盯著電腦,找尋是否有跟國小好友們同班。

「ohnonono......」立刻呆住且難過。

我們六年四班只有我跟王思瑾同班!?
我要跟梁馨、禹萱、萱萱、阿儒她們分開了......

真的好害怕,擔心自己的國中生活會變得怎麼樣,畢竟我是個很慢熟又怕生的人。



很快的就到了新生訓練前的返校。
真的好緊張啊,要跟以後相處三年的同學們見面。

尋找教室所以走來走去,終於看到了十一班,然後走進教室。
真的超怕生,不過看到一些熟面孔就安心了。
「嗨~高士媛。」王思瑾跟我打招呼。
「嗨。」我微笑回應。
這時我找到一個位子坐下,並開始發呆。

然後,我發現兩個女生走進來。
是顏子凝跟蔡宜臻!
她們兩個是我暑假補習班國一先修班所認識的同學。

「嗨~高士媛。」她們一起跟我打招呼。
我便揮手回應。

全班差不多都到了,左顧右盼觀察一下。

嗯......有幾個人是我認識的,東門國小畢業的同學還算多。
班導走進來,感覺是個有點嚴肅的女老師。
「同學大家好,我叫黃美齡,是你們的導師,沒意外的話會帶你們三年,請多多指教。」班導莞爾,大家因為不熟在沉默。
「好,那現在開始來點名。」班導拿出點名單,看了一會兒我們的名字。

「洪葦涵。」
「有!」很有朝氣的女生。
「鄒雨彤。」
「有。」很可愛的女生。
「......高士媛。」
「......有!!」我遲疑了一下,真有些丟臉......

發呆的同時,順便觀察班上有沒有帥哥,天啊我這個花痴個性難改。

「我把個人檔案發下去,請大家填一填然後交回來。」班導把紙張發下去。
我拿出鉛筆盒,幸好有以防萬一有帶筆來。
「那個......請問可以借我筆嗎?」旁邊有點胖胖的女生問起我。
「嗯可以啊。」我微笑的拿出一支筆,她開心的收下。

回過頭來看看紙上面要填的資料,嗯......要寫國小畢業典禮得的獎項?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東東。
之後學校廣播說要去操場集合,不過走出教室的同時,我看見一個男生正在跟班導說話。

「這男生好帥......!」第一眼看到他,我不禁這麼想著。








【第壹回‧完】



----------------------------------



我發現我真的很花癡啊......(是事實顆顆

這是我回憶的真人真事

不過有些回憶有點忘記

所以可能有一點點是編的......

這是711的改編小說XD


時間有限啦

so才打一點點...

暑假有空會打續集:))



啊好看的話就留言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