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操場上。


「各位同學大家好,新生訓練要注意的......」主任在司令台演講。



而我,還想著剛剛那個帥氣男生。

「他...好像叫徐偉良?」我心想。



剛剛出教室排隊時,聽到老師這麼叫他。



......

我這麼在意他幹嘛!?

我都有喜歡的人了...




而那個被我喜歡的人,我跟他告白了。

可是如我預想的,被拒絕。


難道我會變心?




NoNoNo!!

不行!就算我被拒絕我還是喜歡他!!




徐偉良只是欣賞他。








放學。








幾天後,新生訓練。





「同學們,我現在發的是,學校的校規跟一些處室的介紹。」老師。

翻開,看校規。

......

咦咦咦!?不能戴項鍊、戒指、手鍊!?



國中果然沒像國小一樣自由。






新生訓練,第二天。




幾乎都坐在活動中心聽演講。


免試升學?才國一而已...

不自覺的打瞌睡。





兩天的新生訓練,就這樣結束了。





之後有什麼日子,等著我呢?










【第貳回‧完】



--------------------------------------------------------




哈哈哈~

還是一樣短短結束...




拍卸剛開始還沒有梗嘛




我會努力讓小說越來越好看的


好看就幫我

 

  
高阿媛會很愛尼唷((玩笑話

留言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