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跟家瑩老師聊了許多.


嗯...老師妳說得對

妳跟庭馨討論社會時我真的滿放空的

因為因為我從來都沒認真的去研究地理歷史公民這東東






我的目標...還沒確定= ="



真的要考美術班嗎??要的話現在就要開始拼命學畫了.



人生有許多選擇

而我,還想不到那麼遠。



家瑩老師我跟妳約定

每天下課回家至少要讀30分鐘的書才睡覺!!




我會盡力...

啊!!



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





家瑩老師下次有空再找妳聊聊








((發現不讀書就會亂想東想西的...







留言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