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倒楣還是...

下午去青小開始下起了毛毛雨



但我還是忍著覺得冷的身體

好玩的跟文馨去跑校友接力賽((當然回家就流鼻水了


不過很好玩.開心開心xD






呵跑第一棒好緊張

心想:怎麼還不快開始跑!!??



結果跑了一圈半就沒力了...((我體力差






再來就跟文馨.逸雲.伃去三民打籃球


ㄎㄎ遇到班上同學

打個招呼,繼續瘋瘋的打籃球。







好久沒跟妳們去打球了


很開心:">

但對不起我真的很不會打籃球...> <"

謝謝妳們的包容x))









段考考完了

總覺得"好像"有機會可以要新手機


((我對自己的分數超沒信心= ="










好像感冒了

我要早點睡.



留言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