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二次去上表演課

很開心:")

可是換我演真的好緊張...



嗯嗯要考華藝

所以要努力的玩!!((呃不對是學習



我對於夢想

總是想做很多事

但總是沒付諸行動



我媽媽真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那種人呀...> <"

為了我想考華藝的夢想

而幫我找到很好的老師-








呃...有個悲慘(?)的決定

就是"如果"我被分到加四了

我就不去加強班,去追逐我的夢想。





oh  my  god!!


我要學二胡&演戲了!







先這樣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