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聊天,卻怕沒反應,我很奇怪齁...?

很想睡,卻一直醒著,我失眠了嗎?...









要送他啥呢?...

沒想到他這麼客氣"我沒送妳,妳不用送我啦".



......................!?





雖然有時小氣但是也有好人的一面xp










快快模擬考要到了!!!

2/14情人節...((雖然我沒有啦






愛巧克力x))


嗚減不了肥...












考華岡的日子也快到了

3/24-3/25


我一定要一次考上!!!!!!!!!!!!!!!!!!!!












加油!!




大家模擬考也加油:3













留言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