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ya
模擬考考完嚕xD






總之就開心呀-*







再來就是等待考華岡的日子

3/24or3/25
我要加油!!> <















我要加油!一定要第一次獨招就上榜:3







詹老師我相信你!也相信我自己!















期待考上華藝:>








我越來越慘...沒勁讀書...= ="
總之加油的讀.














倒數第38天!










一定要考上!






既期待又緊張.
















留言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