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2個月多了
想想這三年,我成長了嗎?






我想是的。






至少,我不會再亂哭了。





去了華岡,一定要改變自己!



















梁梁/婷婷/禹萱/庭馨/阿儒/萱萱-妳們陪了我好久喔~超愛妳們-**



梁馨-我們什麼時候才會和好:(
祝妳考上陽明美術班,這次一定會考上!




玫子/洪羽萱/逸雲/淑涵/鈺寧-很有緣份的在林肯認識:))

貓王/子凝-711時期遇見妳們,很幸運,有緣再相見x))



阿呆妤-我們真的很有默契耶!許多興趣都雷同x)從國一到現在,雖然有吵架過,不過也和好了,我只想跟妳說...我很愛妳~~
畢業後一定要保持聯絡喔!會跟妳說每天每天發生的事,國中最好的朋友:))

簡勻修/楊理棋/林泉霖/徐俊豪/簡子烜/翁維遠/張嘉辰-謝謝你們願意(曾經)跟我說話,讓我感覺男生也有好人(?)
啊不是啦我太害羞了,所以都不太敢跟男生說話,我很被動:(  不過你們人真的很好,雖然跟你們不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好同學喔!xD







鱈伃-謝謝妳陪伴我去考,我們到高中一起努力呦:))







































啊快畢業了> <




我要珍惜回憶!







對了我的小說還沒寫完呢!



壹壹壹小說再發!














還有一些感謝的人


下篇待續.




















留言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