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原本想賣關子的
不過怕被轟就...開始吧








來介紹我的美術課作業
"畢業紀念小書"((呃我看也不小





上面是可愛的封面!
接下來...




前三面是我的難忘的點點滴滴
就別放了.




這兩面開始是911同學們的留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科科男生我只給5個人xp

再來.





不曉得看不看得到
這可是真心話唷:)








梁馨馨畫得超可愛的!會永遠愛妳-**
呵呵好害羞





以上的四位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老師!
會永遠記得







老實其實做這本作業
我不是把它當"作業"而已
而是把它,當作我回憶的所在。
以後國中畢業,除了翻青中發的畢冊,也可以回憶,我很用心做的"畢冊"


很讚








這真的是很經典的簽名x3









創意加分:3





















































呵呵呵.















留言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