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顆開始去活動中心
我又開始自暴自棄了><








為什麼書都讀不進去呢?
為什麼我都會打瞌睡呢?
為什麼我的心定不下來?




朋友們問:"妳沒有要考基測為什麼要去活動中心"
這個問題的答案...
"我需要靜下心,重新把失去的知識,找回來。"

















真的,找得回來嗎?
















我想我需要思考這個問題。






可是我...不想放棄!!

否則我這幾個月
一定絕對絕對不會去碰參考書那種東東的啦!!!>口<


























對自己說一聲,加油。








讀書,還是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